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我的贝司新偶像



上次看CROSSROADS 2007音乐会(2007年7月、芝加哥)的DVD
当JEFF BECK亏要上场的时候、我发现他的3人乐队里有一个很小的小姑娘、看上去好像大约15、6岁模样、胖乎乎的蛮好玩的
上场后酷的不得了啦、弹啦一大段即兴独奏、观众们都在鼓掌
我非常高兴:这几年来看音乐会的DVD、要么是老革命确实厉害、要么是新乐手多半是乱喊乱叫
(NIVIRNA以后的新乐队平均水平确实不高)
而这个小姑娘有一股锐气、同时又很天真、弹高兴啦笑嘻嘻的很好玩
我有看见啦最早摇滚乐最吸引我的地方:朝气蓬勃!
后来上网查啦、她叫Tal Wilkenfeld、现在是我的贝司新偶像啦!

看完之后、我就很兴奋:我又想弹贝司啦!!哈哈!
我先研究啦我的新偶像的GEAR:
Sadowsky basses(www.sadowsky.com)
EBS amplifiers and cabinets(www.ebs.bass.se)
然后我又研究啦其他手工定制琴:
alembic、MTD、kinal custom、carvin
和其他贝司音箱:
hartke的HAVX3500等
和其他DI(data input)、效果器等

最后我挑来跳去、觉得还是alembic的essence和hartke的HAVX3500比较好
主要是alembic的essence可以将长度定制在30.75英寸、别的基本上都是34英寸
并且品宽度也可以定制
从我开始练贝司开始、我就一直希望我有一个小贝司、这下有希望啦
颜色我喜欢原木的颜色(咖啡色或浅木色、不要任何装饰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