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(配乐诗朗诵)【胡适老师主派-星月分派】小型诗歌m首:赞星空!!。。。。。嘻嘻:):)

我派是【胡适老师主派-星月分派】、我派是继哥本哈根学派之后、江湖上新近崛起的1个新的门派!和新月派大大不同、我派的诗歌、貌似辉常朴实实际上还是辉常朴实、但是如果使劲联想的话就可能会有崭新的体会!!我派不但保持啦我派自己的特点而且大量吸收啦别派的优点、所以我派的优点就有很多比如、语境深邃、语义跌宕、语感凝重、语法飘逸、所谓柳暗花明、峰回路转、拈花微笑、大音稀言。。。。我派的诗歌在江湖上流传的不多见、这里是目前仅仅发现的m首。。。。。嘻嘻:):)



【我派主打诗歌:咏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!!:):)】

黑夜隐藏大地
开启星空之门



【咏地球!!:):)】

总是用自己的影子遮住月亮
却又在中秋之夜 赞叹不已
哈!!嘻嘻:):)



【咏万有引力!!快跑啊!!:):)】

大象浮星月
灵犀隐密幽

哈!:):)

【咏LSD!!:):)】
大地在黑夜中沉睡
星星开始抽烟


【诗歌接龙】
黑夜给啦我黑色的眼睛
和满天的星星:):)

古井水深深
小院草青青
花猫扑蝶影
一念倏然惊:)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