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大脑设计:):)



还是关于人工智能的问题
今天又在facebook上面、和另一个小镇的数学爱好者讨论啦
我又把以前的观点搬出来:人脑不能制造人脑、只有外部力量、比如上帝、可以制造人脑
我的朋友就说:克隆人已经基本可以啦吧?克隆人不就是人脑造人脑吗?

我立刻警惕起来:是啊?!!!
可是转念一想、立刻憨厚但又冲雅的笑啦:
克隆人不是人脑造人脑!!

比方说。。。。。
我用毛笔字和宣纸、把阿坦老师1905年的著名论文整个抄1遍、挂在墙上
然后我站在旁边、1手叉腰、1手指着毛笔字、照一张照片:):)
难道我就是阿坦老师啦嘛??:)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