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1个武林罕见的Dijkstra系列高难动作:宽度优先的横扫1000军!!^_^



今天我去踢球球、在场边换球衣的时候
看见几个不认识的人已经先来啦、正在踢着玩
远远望去、只见他们控球好动作细腻、同是脚筋还大、传球速度快、射门硬
说话哇啦哇啦的、听不太懂。。。。。
我立刻警惕起来。。。。。好象是不是哥伦比亚来的同学?!

就在我沉思的时候、只见其中1个1伸脚
勾起啦场边1个空的矿泉水瓶子、1下1下的颠啦起来!!
我心里1沉:因为武林故老相传。。。。。
球性好不好、就看颠球、江湖上球性最好的
1是马拉多纳把球颠的10几米高、并且每次都不调整
2是克鲁伊夫颠空的香烟盒、据说能颠几1000下。。。。。^_^
现在这个人颠空瓶子、功夫岂止是"好生了得"级别的?!
我不由大吃一惊、只觉他内力之强、控球之熟练
实已到了不可思议的境界!!但我随即仔细一看。。。。。
这个瓶子要较平常的矿泉水瓶子小很多、看上去比较圆
如果这样的话来说、这事虽然亦甚难能
但自忖勉力也可办到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
分组比赛啦一会、我发现这几个人还很能跑
好象跑不累、一边还嘻嘻哈哈的大喊大叫^_^
就在这时、我拿到啦一个传球
余光一扫、前边只有刚才颠瓶子的那一个人啦!!
我心里1喜、一个健步向右前方一趟
贴近对方后、立刻使出最擅长的小跌扑步(无量派东宗)
1右1左、2次晃动、然后紧盯对方重心、看他怎么办
这个小跌扑步、是我最得意的平时绝学之一
从古德里安将军的钳形包抄运动战变化而来、所向披靡
正自醺醺的如有醉意、震惊武林的1幕出现啦!
他突然使出沐家拳的1个Dijkstra变招:【宽度优先的横扫1000军】!
伸出左右2条长腿、在2面同时卡住我过人的方向!
我立刻感到自罗纳尔晃开英国门将后、踩单车者所面临的巨大压力:怎么办?下一跳在哪里?
但是由于贤弟我平时阅读广泛、所以早有备份^_^
除啦古德里安将军的钳形包抄运动战之外
我还会【图哈切夫斯基元帅的大纵深突破】!!
当2面被对手封堵后、这时对手的左右2腿必然分别在左右2个方向
我就将球轻轻向前一趟、从中间把球推过去!!
然后一招凌波微步中的"罗袜生尘"、绕道对方后面、继续大阔步向后方挺进!
好吧我承认啦总可以啦吧:这种自主创新的过人方式、虽然在世界杯、欧洲杯、美洲杯等上面确实很难见到
但是在我们小镇的业余比赛里面、确是简练实用、每试不爽!
但就在这是、突然震惊武林的1幕又出现啦!!^_^
只见他一个1000金坠、身体急速下沉
凭借良好的柔韧性、竟然坐在啦地面上、封住啦正面大纵深突破的前进道路!!
【球部停球?!我惊呆啦!!!】
但这时我的内力浩荡并且已发、所以眼看武林一场血案就要爆发啦
就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
我快速倒序排列啦足少阳经脉、真气逆转、天生的北冥神功自然而然地就阐发啦出来
0.99的内力硬生生扣住不发、朗声说道:"你是伊万诺夫-戈耶科切亚门下!" 语声竟是有些巍巍颤抖。。。。。
然后一个紫燕展翅(其实就是跳山羊嘛!!)、从他头上如纸鸢般苍凉的飘啦过去
从而正常维护啦世界和平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