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高举文艺复兴思想伟大旗帜、警惕赖赖嘛嘛教中反科学、反人性的落后不利因素!!^_^









我们小镇虽然人不多很安静
但是阶级斗争的大风大浪确实异常激烈!!^_^
以前是圆圆经常示威游行、前一阵变成赖赖啦!!^_^
以前圆圆来一边游行一边演话剧:他们有一辆去掉栏杆的卡车
这样就有啦一个移动的舞台:
上面有一个圆圆穿白衬衫、上面用红笔画啦很多道道、还把2个手举在头顶、做出卡门的姿势^_^
另外一个圆圆穿自己缝制的一点都不象的警察衣服、手里拿着一个来历可疑的塑料鞭子晃来晃去!
每次他们还吃高级大饭盒:就是那种有很大的大虾、高级青菜、美味排骨组成的高级饭盒(我可以肯定还有一样、是4菜1汤!但是当时离得太远、当时没看清啊!!)
他们吃完后、增加啦大量蛋白质+糖等新鲜有机营养、喊起口号来更加圆润+嘹亮+起劲啦(那个领头汗口号的唱武生到不错)!!^_^
这样大家看见后、就老是问来问去、我也不好解释、这样在足球队里面非常没有面子!!

后来赖赖又来啦!赖赖更厉害、他们变成人类的精神圣地被侵占啦
小镇上很多人都相信他们、赖赖同学的照片到处都是、书店里都有!
还戴着眼镜、看着很斯文、很有学问的样子!
这样中国就变成侵略者啦!!我在足球队里就更不好解释啦!!。。。。。

哪里有压迫、哪里就有反抗!
我不能坐视他们这样继续蒙蔽小镇上不明真相的群众
于是我毅然跳啦出来、投入啦反宣传的行列!!嘻嘻^_^
首先我发挥我渊博的历史知识、先是轻描淡写、若有意、若无意的提到本地印第安的飞地问题
这样我就在稳住啦局面、在普世价值和丛林法则之间暂时取得啦战略平衡。。。。。嘻嘻
然后我话锋一转、反攻倒算/防守反击、一下子但又准确地就提到解放前赖赖他们政教合一、用奴隶头盖骨喝饮料的尖锐问题!!
有些名词我解释不清、我就毅然激动地、在队友的头上。。。。。比划起来。。。。。嘻嘻
我这样一说、球队里的群众们一下子就惊呆啦!然后就慢慢明白啦
这样、以后赖赖再宣传、他们就有些疑问、至少要2面都听听啦!!嘻嘻^_^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