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从"蒜泥香肚"和"午夜香吻"的辩证对立统一关系、畅谈近现代亚欧2大文明体系的几次正面冲突!嘻嘻^_^

每次我去中国城买水浒酱牛肉的时候
我都随意但又敏锐地观察并注意到。。。。。
在放酱牛肉的大盆旁边。。。。。
有一种象气不足的皮球球一样的、浮在香喷喷的汤里面的神秘物质。。。。。
但是直到最近、我才猛然但又深刻地认识到
这个皮球球:其实就是我朝思暮想+牵肠挂肚+深深怀念的传说中的香肚、在切成丝之前的原始状态!!
发现啦这个后、我憨厚但同时又冲雅的笑啦
立刻买啦2个皮球球、很香啊!!嘻嘻^_^

皮球球的出现、立刻解决啦我在阅读"雅舍贪吃"文本时、所曾经遇到过的的、巨大困难!!
以前我阅读"雅舍贪吃"时
由于非常认真和投入、所以每次都感到又馋又饿!!
现在我把皮球球、用进口的正宗高级贵州辣椒+花椒1绊。。。。。
然后从容镇定、神态自若地边看边吃。。。。。
这样对我的大偶像+老校友梁实秋老师的作品的认识。。。。。又有啦新的、长足的提高!!嘻嘻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