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Google APP Engine要开放啦




Crosby长得象桃谷6仙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






如果消息确凿的话
再有几个小时、Google APP Engine就要开放啦
那些没有拿到实用帐号的同学就可以用啦^_^

另外:这个在线FLV-MP3转换好!
我有一个大的youtube视频、试过快10个在线转换、都不行
刚才转换好啦!^_^

还有这个
用flash做的SecondLife
蛮好玩的

【最新更新!!】
Google APP Engine已经开放啦!我刚刚建啦一个demo^_^
上次放10000个实验号的时候、我本来等着呢、结果半夜放号的时候
我跑到天涯去看贴、给忘啦!晚啦半个小时左右、回来号码放完啦
不过现在开放啦!嘻嘻^_^

jaiku is moving to Google App Engine
HuddleChat也是用Google APP Engine开发的
HuddleChat原先的链接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Youtubeconverter said...

我喜欢flvto,我经常使用它将这个在线youtubeconverter-MP3转换,非常有用且易于使用。

Youtubeconverter said...

我正在使用从youtube mp3,mp4并下载youtube视频1080即youtubeconverter.to。youtube mp4 你应该尝试使用它,我告诉过你,你不会对这个工具给你的东西感到失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