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6, 2008

会变魔术的Theremin。。。。。嘻嘻








这个也是从上次介绍的Zep长贴那里转来的:Theremin传音入密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绝世武功最厉害的是这个老太太(是不是从黑木崖来的?!)。。。。。另外我从他们那里转来啦很多照片、嘻嘻!!但是同时我也送去啦大批免费集中式文件服务器的革命火种嘛!!嘻嘻!!^_^


。。。。区分具有一种操作的效力,它类似于可以在语言符号中区分一个能指与一个所指的效力,尽管实际上从来没有人能够将“词语”与其意义分开,除非借助于一种定义的元语言:如果区分可以以连贯和简单的方式来描述图象的结构,如果这样进行的描述可以为解释图象在社会中的作用做准备,那么,我们就将认为它得到了证实。。。。。^_^

我的诗 不曾写在羊皮纸上 不曾侵蚀 碑石和青铜 更不曾 在沉郁的金页中 划下一丝指痕

丰收后荒凉的大地 黑夜从你内部升起

我们仰首喝水 饮着大河的光泽

半卷红旗临易水 霜重鼓寒声不起^_^

夜天如玉砌 池叶极青钱

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 日月神教 一统江湖^_^

气蒸云梦泽 波撼岳阳城

你闯入我发功范围。。。。。!!嘻嘻^_^

生活中却又是那么的平易近人^_^

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

仗剑行千里 微躯敢一言

走了那么远 我们去寻找一盏灯

平沙列万幕、部伍各见招^_^

同学们、前进!!^_^

咽下真空 吞噬着真空 是真空里的煤矿

弯弓辞汉月 插羽破天骄^_^

银瓶乍破水浆迸 铁骑突出刀枪鸣^_^

吉他在手 哈哈哈哈 江山我有 哈哈哈哈^_^

风尘三尺剑 社稷一戎衣^_^


女娲炼石补天处 石破天惊逗秋雨^_^

吴楚东南坼 乾坤日夜浮

最少听见声音的人被声音感动 最少听见声音的人成了声音

看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 漫江碧透 百舸争流^_^

吴丝蜀桐张高秋 空山凝云颓不流^_^

秋水清无底 萧然静客心

鹰击长空 鱼翔浅底 王侯将相 宁有种乎?!^_^

大雨从秋天下来 万物作响

角声满天秋色里 塞上燕脂凝夜紫^_^

大家静一下、老大要说话。。。。。^_^

城头画角三四声 匣里宝刀昼夜鸣


功成画麟阁 独有霍嫖姚^_^

大翻领高级呢子大衣!太酷啦、很象牛顿的那件嘛、不是1班的酷!!^_^

林暗草惊风 将军夜引弓^_^

醉里挑灯看剑 梦回吹角连营^_^

风格是心灵的外观^_^

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

你是大地上奔跑的粮食

落日思轻骑 高天忆射雕

龙头泻酒邀酒星 金槽琵琶夜枨枨^_^

Page为人纤瘦、长指爪、能疾弹。。。。。好取金石硬性特征作曲、变轻清者为凝重、使流易者具锋芒。。。。。^_^

八百里分麾下炙 五十弦翻塞外声^_^

悲笳数声动 壮士惨不骄 借问大将谁 恐是霍嫖姚

马作的卢飞快 弓如霹雳弦惊^_^

大野生素空 天地旷肃杀

我叫人因九、江湖客、白羊座!!现在我很忙、忙什么呢?我正在和大口鲢谈判!!^_^

直排七点星藏指 暗合清风调宫徵

蜀道秋深云满林 湘江半夜龙惊起

新丰美酒斗十千 咸阳游侠多少年

赵客缦胡缨 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 飒沓如流星^_^

星依云渚冷 露滴盘中圆


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

别浦云归桂花渚 蜀国弦中双凤语

烟湿愁车重 红油覆画衣^_^

吴质不眠倚桂树 露脚斜飞湿寒兔

十二门前融冷光 二十三丝动紫皇

暗佩清臣敲水玉 渡海蛾眉牵白鹿

无边落木萧萧下 不尽长江滚滚来

兜鍪冲矢石 铁甲生风飙

露重金泥冷 杯阑玉树斜

星垂平野阔 月涌大江流

三杯吐然诺 五岳倒为轻

挼丝团金悬簏敕 神光欲截蓝田玉^_^

我认出风暴而激动如大海

鹿饮寒涧下 鱼归清海滨

鸦翎羽箭山桑弓 仰天射落衔芦鸿

兵气天上合 鼓声陇底闻^_^

秦王骑虎游八极 剑光照空天自碧

女巫浇酒云满空 玉炉炭火香咚咚^_^(古文里还说"香咚咚"!!嘻嘻)

大漠沙如雪 燕山月似钩

落日照大旗 马鸣风萧萧


事了拂衣去 深藏身与名:演出结束啦、要去购物啦!!嘻嘻^_^

继续猛练琴!!嘻嘻^_^

天下风云出我辈、一入江湖岁月催
王图霸业谈笑中、不胜人生一场醉。。。。。^_^

天下为公!!。。。。。哈哈、快跑啊!!^_^

我不当大哥很久啦。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


跟我斗?!嘻嘻^_^

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^_^

沧海1声笑 滔滔2岸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