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真假PUNK^_^









前2天、附近另外一个小镇的一个新乐队
到我们小镇来访问、因为预订演出的酒吧容量有限
从下午开始、就有粉丝在外面排队啦
我到的时候、大概已经排啦200多人啦!我赶紧站在里面^_^

排在我前边的、是1个大恐龙头的、硬核球鞋+罗顿夹克
但是看上去干干净净洗白白的^_^
排队的时间很长、我们就首先交换啦一些对于天气的看法
然后开始讨论乐队、他说他特别喜欢打鼓、周末在小镇一家酒吧里演出
他对于节奏很有研究、曾经去非洲待过2年多
一边做厨师、一边学习精研当地节奏、颇有心得^_^

就在说着起劲的时候、惊心动魄的事情突然发生啦。。。。。
一个人从酒吧路过、手里拿着麦当劳的纸袋袋
正好吃完啦、就把纸袋袋扔进啦酒吧旁边的垃圾箱
谁知大恐龙头看见后、一个健步冲上去
从垃圾箱里面捡出那个麦当劳纸袋袋
打开后发现里面果然还有一些油炸土豆丝没有吃完
可能还是热的呢、并且放在纸袋袋里面、也没有弄脏
他立刻接着吃起来、一边吃一边继续聊天!!

我心里暗暗吃惊:因为比如2个朋友一起吃饭、一起吃土豆丝这个可以
但是这样的做法没有见过
但是仔细想想:土豆丝并没有脏、这样和前边的那样、有本质区别吗?
区别不就是一个认识、一个不认识吗?
书上经常说现代社会的隔阂、疏离、他人是地狱
Kurt说来看他演唱会的人、很多并不理解他的音乐
PUNK表面上愤怒冷漠、实质上或许就是要反对隔阂本身呢?
文化精英主义是不是隔阂的一种呢?
PUNK是文化精英主义呢、还是反文化精英主义呢?
。。。。。
什么是天下为公、共产主义具体的心理基础到底是怎样的呢?
另外、这和勤俭节约有没有关系呢?
武林故老相传:盖茨同学每次买到打折的牛仔裤、总是裂开大嘴憨厚的笑啦
平时午饭经常是2片馒头+1片香肚+卷心菜
。。。。。我想啦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怪怪!看来PUNK真的有真有假啊!
我以前看见好多头发很酷的PUNK、说不定不是真的啊!
这个大恐龙头有些门道:"是一条好汉"的概率很大
基本上已经达到啦我寺澄观老师的"无我、无相、无执"的高级境界!
这样的话、他的鼓法很有可能是属于那种"好生了得"级别的!!
我内力激荡、自然而然就生发出山东呼保义及时雨般的豪情
周末去他打鼓的酒吧参观考察学习去。。。。。嘻嘻^_^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